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C04 > 新闻内容
小冷柜成“海囤族”年货新宠
新闻作者:海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眼见春节将至,各大商场促销活动此起彼伏,市民们也开始了囤积年货,如何囤货也成了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美的小冷柜奇招迭出,为各地海囤族解决了燃眉之急。
  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大小促销活动不断
  年夜饭作为春节中最为重要的餐饭,除了讲究菜肴经典、色香味俱全之外,对菜品种类的齐全也是非常重视的。当然,除了年夜饭,春节前后也需要招待四方亲朋好友,所以年关将至各大超市都隆重推出了各种新鲜的年货产品,市民们也从年前半个月便开始打响了年货囤积战的第一枪。
  海囤族囤货怎么办?美的小冷柜有奇招
  对于蔬菜等容易储存的商品,“年货海囤族”们自然也是不需要担忧,但涉及到不易储存的肉质产品以及海产品,储存就成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值得欣喜的是,今年许多家电品牌都推出了家用小冷柜。而在种类繁多的小冷柜中,美的小冷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年货海囤族”的力捧。
  省钱省力省心,电商让生活更美好
  美的冰箱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市场冲击力,还在于能够极大限度地从“年货海囤族“的立场来刺激消费,在电子商务平台上隆重推出囤年货抢鲜奇招,引得消费者们的大力追捧。
  据相关数据显示,电商中美的小冷柜的销售额是居于其他品牌之首的。本着“省钱省力省心”的服务理念,美的小冷柜带给消费者们年货囤积抢鲜的致胜法宝。专家提示,全国各地所涌起的美的小冷柜销售热潮值得关注,电商中的消费热潮更胜一筹,建议消费者到官方美的冰箱天猫旗舰店或者卖场专柜进行购买,以保证自身的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