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24日> > 总第2397期 > B03 > 新闻内容
姜文新片年底杀青将登2014年贺岁档
新闻作者:王金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王金跃)继姜文葛优携手爆笑歌舞登场后,《一步之遥》片方日前再次公布周韵、舒淇、文章三位主演的剧照。影片出品人马珂确认,姜文导演这部最新力作将于今年年底杀青,并计划于明年年底贺岁上映。
  此次曝光的三张剧照中,舒淇穿着藏蓝色吊带背心配同色系泳裤,造型师张叔平透露这是复制当年最时尚的连体泳装造型。文章在其中两张均有出场,一张隐身周韵背后,吞云吐雾神情严肃,而另一张则和葛优共同亮相。据了解《一步之遥》中文章扮演的是个年轻的“狠角色”,是姜氏上海乐园不可忽视的年轻冒险家。他与其他主演都有着复杂亲密的关系,而他的决定也推动了姜文扮演的“马走日”命运的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