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24日> > 总第2397期 > B03 > 新闻内容
《朝内81号》打造惊悚大片
新闻作者:邱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邱捷)3D影片《朝内81号》近日曝光先导海报,巨制真容初显。据悉,《朝内81号》由“黄金搭档”叶伟民、文隽联袂打造,主演阵容可谓是惊悚片中的“前无古人”,将金马影帝吴镇宇、林心如、杨佑宁、莫小棋等一众明星收入麾下。不仅如此,据出品方披露,这部电影投资规模是国产惊悚类型片的10倍以上,将扭转国产该类型影片中小投资的局面,打造一部真正的惊悚大片。
  《朝内81号》取材自北京某地流传几十年的传说,首次将以古宅的故事背景搬上银幕,并以3D实景呈现,将近百年前的风云之事再次推送至观众眼前,试图揭开一段尘封的历史记忆。该片美术总监刘世运表示,“电影里面的每个雕栏每片砖瓦都与现实中的朝内81号别无二致,我们努力做到最大程度还原现实布景,让观众在3D技术的辅助下看起来身临其境。”据了解,一般国产惊悚类型影片投资在200万~500万之间,按最低10倍投资额推算,《朝内81号》将是该类型华语影片有史以来最大手笔制作,“惊悚大片”之说确实名副其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