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20日> > 总第2396期 > B02 > 新闻内容
他为什么让我剪掉长发
新闻作者:冰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夫人:
你好!
三天前,我剪了留了五年的长发,现在,头发只齐耳根了。三天前,我也把一头酒红色头发重新染黑了。三天前,我也将所有的香水都换成薄荷味的。
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琐事呢?因为,我做这三件事,不是我心甘情愿的,都是被一个我爱的男人逼的。说到底,是因为你!
去年5月,我认识了这个男人。他比我大10岁,风度翩翩,仪表堂堂,很有魅力。他告诉我,他还没有结婚,他说他一直没时间谈恋爱,直到我的出现,他才有了谈爱结婚的想法。我当时真的相信了,我以为老天终于眷顾我了,不再送一些不靠谱的男人过来,终于送了一个高大有型,家庭条件不错的男人来。我很快陷入爱恋。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结了婚的,女儿已经三岁。我跟他闹,吵架,揍他,要分手。可是,我经不住他的再三恳求。他说,等女儿上小学,就离婚,和我结婚。我又信了。可是上周,他对我说:“你去把头发剪了,染黑,还有,别用这些香水了。”我问为什么?
他说,他喜欢短发黑发的女孩,他喜欢薄荷味的香水。这次,我没再相信,我逼问。他说出实情。原来,上次我和他相约,他身上有两根我的头发,长长的酒红色,被你发现了,他在你面前好一翻解释你才放过他。所以,他要我把头发剪掉染黑,因为你是短发黑发,他要我用薄荷味的香水,因为你只用这个香水。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怕再露出破绽。
我现在已心如死灰。哪怕我照他说的做了,但我对他已无半点留恋。我傻了一年半,不想再傻下去。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请你好好管住你的老公,就算我退出,外面还有更多像我一样傻的女人,他很快就会再骗上另一个。
祝幸福!
                                         对不起你的女人
                                         2013年12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