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A01 > 新闻内容
社会各界热捧“爱的红豆饼”
新闻作者:谭里和 实习生 宁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李时华老师,就去买刘卫东的‘爱的红豆饼’!”12月10日,今日女报/凤网刊发《湘大副教授和她的小商贩丈夫》一文,引起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的关注。同时,众多爱心读者在人民网、新浪网等多家网站上留言表达感动和敬佩之余,也表示要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去帮助这对患难与共让人尊敬的夫妻。
  “昨天你们的报道一出,让我们宣传部也很忙碌。”12月11日上午,湘潭大学宣传部副部长赵猛称,今日女报/凤网推出的关于该校商学院经济学女副教授李时华和其在校园里摆摊点的丈夫生死相依、相濡以沫,传达正能量的报道,引起社会各方高度关注。“至今已经有包括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江苏卫视、江西卫视等电视媒体跟我们联系做专题采访。”
  在互联网上,今日女报/凤网记者看到,该条新闻也登上了包括腾讯、网易、新浪、人民网等各大门户网的显著位置。在腾讯(大湘)网上,截止今日女报/凤网发稿时,已经有超过500条对李时华刘卫东表示感动和敬佩的留言。有热心网友喊出了“支持李时华老师,就去买刘卫东的‘爱的红豆饼’”,获得众多网友的响应。甚至有热心读者致电今日女报/凤网,表示要组团去湘潭大学买刘卫东的红豆饼。
  对于李时华来说,最明显的改变是,“昨天学校不让摆摊,下午5点跟老公推车出去,一出去红豆饼就卖光了,学生们告诉我才知道,网上有很多热心人在关注我的事情,谢谢大家。”不过,夫妻俩一直很渴望的是:“有一个哪怕是只有两平米的固定摊点,来给我们买红豆饼,这样,我们就幸福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