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06日> > 总第2392期 > C02~C03 > 新闻内容
她们说挺好看!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论是“女汉子”还是“林妹妹”都少不了一件“男人装”,“女汉子”穿它吓唬人,“林妹妹”穿它显气质,无论怎样这个冬季穿一件“男人装”是你的不二选择,下面来看看两位时尚达人的心声。

  模特:旷艳 长沙步步高欧宝服饰店长
  如果女人在女人的世界找不到方向,为何不试图尝试男人的眼光,对我而言,“男装”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我身材有一个缺陷,其实开始并不想说,但为了广大女性的形象,我还是豁出去了,就是不怎么高挑,我相信这是很多湖南“坨坨”妹共有的问题。
  SO,不能坐以待毙,这个季节我会选择轮廓大而夸张的服饰,这样有一个好处,就是会看上去显得高挑但又不失个性,再搭配一个反差较大的颜色提升整体气质,一气呵成。

  模特:YALILI 职业:LV服装陈列师
  “你有本事不怕冷,你有本事别穿衣啊!”YALILI是个实实在在的女汉子,对于身边同事对她的看法已经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大大咧咧,遇见不顺心的事就大吼大叫,这是她与生俱来的本领。她告诉记者,“经常有人跟我说要改变性格从着装做起,我也尝试过,那真的叫一个LOW!就好像灰太狼硬要装成喜洋洋一样惨不忍睹,因为极不协调,被同事批判得体无完肤,所以实现证明还是穿‘男人装’好,洒脱、个性,就像我现在一样在暖气房里,一顶朋克鸭舌帽、配上蛤蟆镜,吊一件黑背心,是不是性感又迷人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