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06日> > 总第2392期 > C02~C03 > 新闻内容
让男装元素回潮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哥伦比亚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
  Haider Ackermann的设计中男装元素无处不在,他浪漫地运用着男装元素,让其少了一份强势,多了一份柔美。他认为女人的着装应该趋向于男人,用刚性的线条来衬托女性的柔美,反差更大,更为强烈。

  广西艺术学院服装系主任林燕宁教授
  女扮男“装”是政治与潮流的趋势,随着女性的地位不断升高,女性的就业面不断拓宽,她们能成就更多事业,这对于女性的着装有影响很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采用男装的元素进行搭配,既能表达刚性的需求又能体现女性的柔美,但得注意需“适可而止”,通常将男装元素进行点缀效果为最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