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益阳市:进社区宣讲全国妇代会精神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喻秋霖)11月21日,益阳市妇联副主席高艾青等一行3人,来到资阳区五里堆社区,宣讲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区工作人员、28个村妇女组长及部分妇女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艾青传达了全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盛况,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针对当前社区妇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如何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组织引导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激烈讨论。高艾青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适应新时期农村妇女工作的需要;要主动履行职能,真正成为妇女姐妹的贴心人;要积极参与村民自治管理和创新,维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权益。
  会后,益阳市妇联向妇女组长下发了妇女工作调查表,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开展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