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2日> > 总第2388期 > A01 > 新闻内容
酒瘾为什么“醉”爱高知女性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16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酒瘾网瘾治疗中心,一名女酒瘾患者正在接受强制戒酒治疗。为了让她配合治疗,医生不得已将她锁在床上。
  据该治疗中心主任周旭辉介绍,近三年来,女性酒瘾患者每年都在成倍增长。那么,哪类女性易染上酒瘾呢?高学历、高收入、高地位的职场女性首当其冲。最值得注意的是,女性一旦染上酒瘾,大多数伴有抑郁和狂躁等心理问题,戒除难度往往高过男性患者,带给个人和家庭的伤害相当大。 相关报道详见 4~5 版。
  摄影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