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5日> > 总第2386期 > B01 > 新闻内容
那些前任现任的暗斗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说女人对两种人会很敏感,一种是现男友的前女友,另一种则是前男友的现女友。为什么敏感?因为怕比不过对方。谁都知道这种比较是无聊透顶的,可是偏偏这种无聊的东西是大多数女人烦恼的根源。

“她根本就没有我优秀!”
  很多女人看到男友的前女友没自己漂亮、聪明时,就会觉得心里不舒服:“原本他前女友也不过如此,看来他也未必多优秀,不然不会找那样平凡的女朋友!”然后,就因为男友的前女友不优秀,来降低男友的段位。

“原本是她甩你的!”
  追问男友以前的感情,几乎每个女人都干过。一旦得知一些皮毛,就会生出无限想象。如果女人发现男友过去是被前女友甩的,那她心里会想:“别的女人轻易就甩掉的男人,为什么我要当作宝贝来看待?”于是,就开始在男友面前扮高调了,理由就是,男友过去被别的女人甩过。

“当初你为她做的事为什么不能为我做?”
  没有哪两段感情是一模一样的,而且谈恋爱的人,不同的时期,心境也不一样。他和初恋在一起时可能愿意为初恋去摘星星,和你在一起时,也许没有了摘星星的意愿,但有了和你一起平平淡淡柴米油盐过日子的意愿,这不挺好吗?可是有女人就要纠结:“为什么他可以为她前女友摘星星,而只愿意为我做饭?”

“你们去过的地方,为什么要再去?”
  一个城市就那么大,约会的地方也就那么些,当女人得知男友带她去的地方,是他曾和前女友去过的地方时,又开始郁闷了:“原来他是去怀念他过去的感情的!”于是,从此以后,只要是男友和前女友去过的地方,做过的事情,有过的约定,她都一一排斥,然后,两人的感情就没剩下多少乐趣了。
  ……

“前任”凭什么告诉你那些过去的事情
前任,只是个参照
  关于前任现任那些暗斗,著名情感专家陆琪指出:与男友的前女友比较,不过是为了有一个参照物,让自己的付出有理有据,不是一江春水向东流!女人的妒忌会让女人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做得比他以前那个女友好。但比来比去也不过是给自己设了一个参照物,对照着这个参照物来谈恋爱,感情会好吗?

别蠢到向男友的“前任”打探消息
  女人和一个男人刚开始恋爱,如果不是知根知底的,多少会向周围人打听这男人到底怎么样,最有效的打听对象就是男友的前女友。但是,陆琪告诉你:你觉得男友的“前任”会告诉你什么?男友经济能力、人品还是家庭条件?这些你不打听也能知道。再说了,“前任”说不定就希望你们过得不好,她凭什么告诉你实情?她没这个义务,你也不要做得这么愚蠢!

如果前男友的现女友找上门来了
  如果你遇到这种事了,你该庆幸,因为你和前男友分手分得太对了。他现女友找上门来就足够证明,他连感情这点事都处理不好,分手后还给你带来困扰。如果真的到了打扰到你生活的程度,那就给你前男友挂个电话,不卑不亢地说一句:你能管好你现女友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