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5日> > 总第2386期 > A01 > 新闻内容
网上热卖“学生上交专用手机”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近,长沙某中学的班主任李老师遇到一件啼笑皆非的事。当天上课时间,他发现一名学生在桌子底下偷偷玩手机。她当场没收了该学生的手机,等到下午快放学时,无意中发现没收的手机是一台模型机。该学生承认,他上交给老师的是高仿模型机。
  这样的苦恼,不止是李老师有,网上不少老师都在吐槽:有些学生上课刷微博、玩游戏、看视频等等,无奈的是,很多学生居然提前准备了“顶包”神器。原来,网上早已有商家嗅出了这其中的商机,专门在网上售卖针对学生的仿真度极高的模型手机。
  据买过模型机的学生称,他们的模型机大多购自网店。目前,淘宝网上的模型机价格从8元到100余元不等。不少网店甚至打出“学生上交专用机”、“再也不担心被老师没收”等广告语。有些点击率很高的网店,几乎所有主流品牌的手机模型都可以买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