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5日> > 总第2386期 > A01 > 新闻内容
长沙考驾照可自主预约考试时间啦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年,因为排队考驾照的人多,学员常常无法将考试安排到自己最方便的时候,导致学车和考试时间一拖再拖。11月12日,长沙市交警支队驾管科透露,长沙第一台自主预约终端机已经在金霞考场投入使用,目前,吉安、国安两所驾校的学员已经可以进行自主预约考试了。
  据长沙市交警支队驾管科民警罗旺介绍,近年有的驾校存在招生人数比较多、考试车少、学员候考时间长的情况,很多补考的可能都要等3个月才能等到机会。“长沙的驾考名额是按照驾校教练车数及考场容量来分配的,这种模式可以保证送考学员的质量,但缺点是有些教练可能会乘机以考试名额来乱收费。”
  安装了一个考试预约的自助终端机后,学员可以凭身份证和指纹自己预约三个科目的考试。“预约成功后也不用排队,就可以根据预约时间考试,就像上网买火车票一样,买到哪天就是哪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