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总第3020期 > 1 > 新闻内容
撒糖!这场青山绿水间的七夕之约甜度爆表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欧阳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4日,又是一年七夕传统佳节。
素来浪漫的长沙又“搞事情”了:七夕前夕,长沙高铁南站的出发旅客惊喜地发现,西广场进站行李安检口的电子滚动灯箱媒体上出现表白广告“谢谢你爱我——长沙”,这是继心形红绿灯、粉红斑马线等各种宠粉之举之后,长沙又一甜蜜创意。
而另一“高糖”场景在湖南桑植的青山绿水间上演:10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在此,对山歌、抛绣球,甜蜜互动。图为此次相亲活动中的土家婚俗表演,“新郎”抢到绣球后,爬上绣楼,向“新娘”示爱:“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这个七夕,愿每一个期待都不负所望,愿每一个希望都华丽绽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