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21日> > 总第3018期 > 1 > 新闻内容
女人不服暑
新闻作者:朱泓江 欧阳婷 周雅婷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日来,暑热席卷湖南。7月20日晚间起,高温范围进一步北扩,省内又会出现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的高温天气过程。
热热热,这是又热出了新高度。
当我们或外出寻找避暑胜地,或龟缩在空调房时,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却无处可躲,他们或是外卖小哥,或是建筑工人,或是交警叔叔,或是环卫工人……他们的工作地就在高温的户外,顶着最毒的太阳,而在这些人中,还不乏女性的身影。
本期,我们关注的就是这些女性。正是有了她们不服“暑”的辛勤工作,维持着高温下城市的运转,我们才能寻找着这烈日下的清凉和惬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