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14日> > 总第3017期 > 1 > 新闻内容
湖南,有新了!
新闻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过一天发上百条高温预警吗?你没看错,这就是最近湖南的天气——白天身处“烤箱”,夜晚再进“蒸箱”。可再高的气温也阻挡不了全国各地游客们的热情,7月的湖南,一面是骄阳似火,炙烤大地;一面是热情似火,游客爆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向来敢为人先的大湖南自然要拿出些“新东西”迎接客人:湖南首个省级实验室揭牌,成为湖南强化算力支撑的重大创新平台;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1087名选手“巅峰对决”后收获满满;在“中国湘莲之乡”的湖南湘潭,新农人们让传统湘莲产业和文化有了更多创新之处……一起来看看,湖南,有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