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6月16日> > 总第3013期 > 7 > 新闻内容
全省首个!建在法院的妇联执委工作室正式挂牌
新闻作者:张凡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凡蓉)为深化妇联改革,充分调动妇联执委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10日上午,常德市妇联执委工作室在武陵区人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该工作室也是全省首个建在法院的妇联执委工作室。省妇联副主席提名人选周荣,省妇联权益部部长罗琼,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等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工作室由市妇联执委、武陵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罗立英主持,同时邀请3名员额法官、2名法官助理、2名书记员共同组成工作团队。团队将依托“妇联执委工作室”,立足本职,发挥执委工作室职能作用,及时为妇女儿童提供妇女儿童维权、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个案咨询调处等法律援助服务,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揭牌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提名人选周荣指出,当前正是湖南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的关键时期,希望工作室能充分发挥阵地、联系、服务作用,把执委工作室打造成为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温暖之家,切实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表示,市妇联将通过妇联“点单”和执委“认领”的方式,开展维权服务等公益活动,让工作室成为联系妇女、服务家庭的坚强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