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11月04日> > 总第2983期 > 1 > 新闻内容
湖南女记者佳话
新闻作者:潘晶慧制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8日,我们将迎来第22个记者节。
不论是在备受瞩目的会场,硝烟不断的战场,车水马龙的闹市,还是乡村振兴的广袤田野……都能看到女记者的身影。她们感性、细腻,善于倾听;她们自信、从容,勇于发问;她们正以蓬勃的姿态,撑起新闻事业的“半边天”。
在记者节来临之际,今日女报/凤网推出“湖南女记者佳话”特别报道,聚焦了19位来自湖南各地、各新闻单位、各年龄段的优秀女新闻工作者代表,记录她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中国新闻事业奋斗的工作历程,展现湖南女记者的职业风华,讲述她们的动人佳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