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16日> > 总第2977期 > 1 > 新闻内容
湘妹子的幸福答卷
新闻作者:陈炜 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先后来到郴州、长沙,深入农村、企业、学校、产业园等地调研。
“你们就像小树苗一样,最后要长成参天大树”“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要继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行走在三湘大地,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三高四新”战略蓝图,为新时代湖南发展确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
一年来,三湘儿女牢记殷殷嘱托,勤劳、聪慧、果敢的湘妹子们,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传承红色基因、实施民生工程、创新基层治理、推进智能制造、助力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为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书写了一份干货满满、喜气洋洋的“幸福答卷”。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今日女报/凤网融媒体中心推出“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湘妹子的幸福答卷”专题报道,邀您一起来看看“幸福答卷”里的奋斗汗水、澎湃激情和火红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