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02日> > 总第2975期 > 10 > 新闻内容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9月启幕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8月31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相关筹备情况。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现场发布展会筹备情况,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杨中万、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陈树中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据了解,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80000平方米,共5个展馆,参展企业约1800家,由专业板块、综合板块及活动板块3大板块组成。
本届博览会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行业发展成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展会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博览会亮点纷呈,搭建了一站式采购平台,千家品牌万种产品将在此汇聚;携手优质企业打造精品展区,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专业程度高、行业竞争力强的展览板块;设置了会议论坛、技能赛事、洽谈对接等30场同期活动,聚焦展商所关注的行业问题及热点,注重活动对行业的指导和风向标作用;充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借助“两微一端”、短视频、小程序及网络平台直播等新媒体平台优势,通过“云展示”“云推介”“直播带货”,多维度、立体化搭建展会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