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22日> > 总第2969期 > 1 > 新闻内容
湖南十位服刑人员和亲人云见面
新闻作者:谭里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永州监狱按上级有关要求关闭了服刑人员与亲属的现场会见通道,开展了疫情下的特殊“云会见”帮扶。今年3月开始,永州监狱联合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带着监狱10位积极改造的在押人员的家书和视频,历时三个多月,行程近万里,对他们的家庭进行走访和爱心援助,让在押人员与亲属完成了一场特殊的隔空“对话”。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独家拍摄纪录片,令人泪目 。
图为永州监狱警察周楠钧探望服刑人员子女小兰(化名)。见面结束时,小兰托周楠钧给狱中的爸爸带去了一句话:“爸爸,我收到你的信了。你在里面好,我们就好,我们在外面也不需要你担心。我们会在家里好好等你改造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