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15日> > 总第2968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在永州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新闻作者:通讯员 罗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想)为推进永州市家庭教育工作,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良好氛围,7月9日,永州市妇联举办“莲姐姐”家教讲堂,特邀省妇联家儿部部长黄兰香进行《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市妇联主席黄玉芳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赵飞、周爱萍主持,各县市区妇联分管家儿工作的副主席、市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冷水滩区基层妇联主席及家庭教育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30余人聆听。
黄兰香从“我省家庭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这一话题引入,充分阐述了推动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特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如何宣传和贯彻实施《条例》的具体措施,她勉励广大家庭教育指导者们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毅前行。
黄兰香一行还到零陵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和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调研。她对永州市家庭教育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永州持续深入探索家风家教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新实践,争做家庭教育工作的排头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