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01日> > 总第2966期 > 1 > 新闻内容
一百年征程浩荡 五十载初心如磐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湖南省妇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省妇联机关党员颁发纪念章。
今年,湖南省妇联共有23位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刘鲜梅、贺仕贵、孙桂芳、杨代玮、胡培卿、张艾吟、罗光裳、彭典枬、黄玉英、李承萱、邵国秀、张安英、徐文翔、刘伯祥、周建纯、全宏桂、荣秀琴、夏飞凌、袁碧云、曹时娥、傅翠英、冯湘保、喻民民。
“一位位老党员就是一本本省妇联的‘历史书’,是我们学习的‘教科书’。”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高度评价省妇联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湖南妇女事业所作的贡献。图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左一)和省妇联副主席方琼(右一)与老同志代表合影留念。(详细报道见04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