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总第2964期 > 1 > 新闻内容
爸爸是超人
新闻作者:制作:潘晶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太空的爸爸,国家英雄
6月16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他们是(从左到右)航天员汤洪波、聂海胜和刘伯明。其中汤洪波是湖南湘潭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6月17日9时22分发射,按计划,他们将在太空驻留3个月。接下来的这个父亲节(6月20日),这3位宇航员父亲,将在太空中度过。
在孩子们的眼中,父亲的角色往往跟这3位航天员一样,是英雄的化身。所以,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除了给大家介绍这3位征战太空的英雄父亲,我们还准备了其他与父亲角色有关的报道,让我们一起,致敬父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