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总第2964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这样安排
新闻作者:记者 张秋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张秋盈)6月16日上午9时,中共湖南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发布了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安排,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根据中央部署要求,湖南省委紧密结合实际,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了周密安排,主要包括以下11项重大活动内容:
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以中共湖南省委名义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三、开展全省“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四、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五、举办“百年正青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六、召开理论研讨会和座谈会。七、制作播出电视专题片。八、创作推出文艺作品和出版物。九、开展功勋荣誉勋章发放和走访慰问活动。十、开展主题文化活动。十一、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革命摇篮,在中国革命史、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有着十分特殊的地位。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对于保护红色资源,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