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4月29日> > 总第2957期 > 1 > 新闻内容
出击吧 女法官!
新闻作者:制作 王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让法治成为一种全民信仰”。法官,便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为人民、为正义夙兴夜寐,甚至付出生命——此前,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监一庭原副庭长周春梅因多次拒绝帮人“打招呼”而被杀害,因其忠诚尽责、甘于奉献,最高人民法院、湖南省委追授她“全国模范法官”等荣誉称号,并在4月中旬举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司法之路上,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业务精良的优秀女法官前赴后继,在教育整顿中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在守正创新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政法铁军新作为——今日女报全媒体推出“出击吧!女法官”特别报道,以对法律之热爱为桨,以司法审判事业为舟,她们乘风破浪、托举正义,向违法犯罪,出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