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4月01日> > 总第2953期 > 1 > 新闻内容
她们,美出矮寨新高度
新闻作者:潘潘设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春天,一句“矮寨不矮,时代标高”,成为了湖南人耳熟能详的“金句”;一座创造了4个“世界第一”的矮寨大桥,让曾是秘境的湘西不再难以抵达,也让大山深处的风情,得以奔赴更美的诗和远方。
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如今完整的旅游产业链,“矮寨不矮”的背后,活跃着在时代天空中高飞的湖湘巾帼。投身湘西山水、振兴美丽乡村的女子们,是当地旅游发展、文化传承的见证者、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她们用心用情、朝着幸福大踏步前进的模样,也让矮寨之美有了新高度——江山风月无边,生活热火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