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1月07日> > 总第2943期 > 11 > 新闻内容
大扫除麻烦?5个保洁小窍门,焕新家具洗洗澡
新闻作者:整理/吴雯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蛋清擦拭沙发
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弄脏的真皮沙发,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2过期牛奶擦柜子
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此抹布擦抹柜子等木制家具,最后再用清水擦一遍,去污效果非常好。
3茶叶水清洁地板
用一升水煮上两袋茶叶,然后等待冷却。冷却后将一块软布泡在茶水里,随即捞出并拧出多余的水,用这块布擦掉尘土和污垢,再用一块干净的软布擦干,地板就光洁如初了。
4剩啤酒拭桌椅
你家有没有过期的或跑了汽的啤酒?不要扔掉,你可以用这种啤酒来清洁木质桌椅,用一块软布将啤酒擦到家具上,然后再用另一块干布擦掉就完成任务了,超级好用。
5白萝卜擦料理台
切开的白萝卜搭配清洁剂擦洗厨房台面,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黄瓜和胡萝卜代替,不过,白萝卜的效果最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