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12月24日> > 总第2941期 > 2 > 新闻内容
湘西州文创产业带动万余名妇女就业
新闻作者:通讯员 陈兴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兴东)近日,湘西州实施发展文创产业带动妇女就业工作三年行动圆满收官。2018年,湘西州政府出台《关于发展文创产业带动城乡妇女就业的意见》,决定充分发挥文创产业带动妇女就业的独特优势,通过支持州内优秀文创企业发展,帮助带动一批城乡妇女就业增收脱贫,并将发展文创产业带动妇女就业作为州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三年来,湘西州共投入政策扶持资金1000余万元,巾帼技能培训资金200万元,依托巾帼脱贫示范基地、手工编织基地等“妇”字号基地,打造巾帼就业扶贫车间81个,开展城乡妇女技能培训80余期,培训妇女15000余人,实现新增城乡妇女就业10000余人,稳定吸纳城乡妇女就业30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