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12月17日> > 总第2940期 > 1 > 新闻内容
湖南举办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事迹报告会
新闻作者:摄影: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16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7位代表所作的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报告,以忠诚赴使命、秉初心显担当,生动再现了全省各行各业女性全力以赴抗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的感人场景。
省委副书记乌兰盛赞三湘女性在抗疫中“巾帼不让须眉”,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据不完全统计,除省内医疗战线外,湖南驰援湖北的1500余名医护人员中近三分之二是女性,全省防控一线基层社区中女性超八成,防疫物资生产车间女性超九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