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11月12日> > 总第2935期 > 1 > 新闻内容
奋斗吧姐姐:指尖舌尖,都在心尖
新闻作者:  摄影/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10日至11日,一场既有“指尖”技艺、又有“舌尖”美味的比赛和直播在长沙上演。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的100多名创业创新“小姐姐”同台竞技,18个直播间火热助力消费扶贫。经过巧手比拼,10名参赛选手获一等奖,20名参赛选手获二等奖,27名参赛选手获三等奖。大家满怀喜悦,留下了这张珍贵的合影。
不论是此次“奋斗吧 姐姐”巾帼创业创新大赛,还是今年6月30日举行的“出发吧 姐姐”湖南省妇联系统“七一”扶贫大直播,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是妇女姐妹实现自我的嘹亮之声;创业创新、乡村振兴,也是妇女姐妹为时代交上的答卷——绽放吧,湘妹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