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11月05日> > 总第2934期 > 1 > 新闻内容
嘿,记得记者节
新闻作者:欧阳婷 谭里和 李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的11月8日,是中国第21个记者节。
有人说,记者就是“记着”。其实,我们不是要记着自己,而是通过努力,去记着这个伟大的时代——众声喧嚣,一切在变,不变的是寻求真实的初心;生活不止眼前的纷扰,还有八千里路云和月。
在这个记者的节日里,我们同样有要表达的故事与心情。小伙伴们用视频演绎的“理想与现实”,记者讲述繁华闹市中“特殊车位”的故事,湖南专业报新闻工作者的短视频征集……有苦中作乐,有守望相助,也有对同行的敬意。让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个我们正在记录的时代,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