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9日> > 总第2918期 > 1 > 新闻内容
一马当先
新闻作者:摄影/余佳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8日下午5时, 53.6万名考生走出考场,2020年湖南高考圆满结束。长沙市一中考点的一名女学生用一个标准的一字马表达了此刻的心情——一“马”当先,“试”不可挡!
尽管经历了疫情封城、超长寒假、云端开学、高考延期等诸多挑战,但青春的无畏就是乘风破浪的最佳“武器”。我们也记录下了这场特别高考里的各个时刻,叮咛、严肃、开怀、焦急、兴奋……每一个“表情包”背后,都是殷切深情的期盼。
高考确实能改变一个人的未来,但它一定不是决定未来的唯一方式。愿你将曾经奋斗拼搏的模样带进今后的每一次挑战——“试”不可挡,人生才能势不可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