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2日> > 总第2917期 > 5 > 新闻内容
乘风破浪的姐姐为湖南农产品打广告
新闻作者: 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罗雅洁 图: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30日晚上,四位“乘风破浪的姐姐”——金莎、阿朵、陈松伶、朱婧汐,前来助阵“出手吧,姐姐”湖南妇联系统“七·一”扶贫大直播活动。她们一边吃着地道的湖南美食,一边向直播间的网友们真诚推介产品。
“湘妹子”阿朵笑言,自己特意没吃晚饭,只为了直播时能一饱口福。朱婧汐对湖南各式米粉赞不绝口,金莎则在直播间里唱起了歌,来自香港的“肉松姐姐”陈松伶更是不遗余力为湖南农产品打call……既能在舞台上乘风破浪,也能在直播间里助力扶贫,四位姐姐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湖南美食,姐姐们吃到停不下来
会给网友们推荐什么湖南美食?一谈到这个问题,姐姐们打开了话匣子。
湘西妹子阿朵对于扶贫助农有种天然的使命感。阿朵的父亲是张家界人,她从小就是吃葛根粉长大的。“葛根粉是‘植物黄金’,可以调节荷尔蒙,美容养颜,特别适合‘30+’的女性。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下火,对治疗口腔溃疡也有好处。” 阿朵说,很高兴参加扶贫直播,希望“把绿色健康但又不被城市人所熟知的农副产品带到大家的生活中,帮助所有的农民一起脱贫”。
金莎最爱是牛肉。“我平常就很喜欢吃牛肉,特别是麻辣的。”她自己也常常在网上购买各地的农产品,“我觉得既原生态,也是自己没有尝过的味道。所以,很荣幸来参与这次直播,把湖南原生态的农产品推荐给大家。”
一直在参与扶贫助农的陈松伶此前曾买过蒜头、地瓜、白香瓜等助农产品,这一次来到湖南助力扶贫,她推荐的是平江豆干零食包。陈松伶说,她的公公婆婆患有低血糖,每次出门,即使只走一公里的路,都会在口袋里准备小包装的食品,一旦血糖低了可以立即补充,像零食包这种里面有不同口味的独立包装特别合适。“当然,这种零食要品质好,像水分充足的豆干就很好吃。”
朱婧汐是云南人,平时很爱吃米粉米线,知道湖南人平常也离不开米粉,她特意推荐了不同口味的速食米粉。“如果一直在外面出差工作,还能吃到自己喜欢的米粉,真的是很方便很幸福的一件事。”被网友们称为“AI姐姐”的她更大赞扶贫直播方式,“是真正的科技改变生活”。

她力量,非常赞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朱婧汐说,真正的“乘风破浪”,是在实际的日子里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她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向全体女性传达一个概念:不管是女农民,还是其他职业,只要认真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算是一种成功。
“我们女性之间本身就要互相包容,互相扶持。”陈松伶表示,她作为“姐姐”,希望能成为榜样,也希望广大的姐妹们能互相学习,让每一个阶层、每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能得到帮助,增强自己的能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在金莎看来,女性是很柔也很韧的,一点也不脆弱,“就像滴水穿石的能量,这种能量也能顶天立地”。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她希望女性可以团结起来,用集体的力量去解决困难,“比如说帮助这些农产品对外销售”。
阿朵说,她很荣幸参与到湖南妇联组织的这次扶贫活动中。“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我们就是想要展现女性在不同时段的美,女性在不同时段的‘她力量’,不管我们的角色是女儿还是母亲,我们都要相信自己有无数的潜能,相信女性力量。” 阿朵表示,在这次扶贫直播的活动中,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也散发出了的不一样的“她力量”,非常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