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5日> > 总第2916期 > 5 > 新闻内容
涉事店员被调岗,4S店为客户报销路费
新闻作者: 陈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6月18日,本报以《全款买新车没钥匙:被4S店先抵押后弄丢》为题,报道了唐毅、唐鑫父子在长沙恒信星凯4S店花27万余元买车,几经波折却拿不到钥匙的遭遇,一时间引发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认为:“4S店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
6月20日,唐毅告诉记者,自报道刊发后第二天,长沙恒信星凯4S店销售部经理就主动与他联系,并积极沟通协商处理方案,“销售部负责人告诉我,经4S店开会讨论,因销售员小罗缺乏沟通能力,4S店决定对他给予调岗处理”。
至于此前被4S店员弄丢的备用车钥匙,4S店给出的最新处理方案也已让唐毅满意——“4S店会将之前从原厂厂家重新配好的钥匙尽快邮寄给我,并由我选择在永州的哪一家4S店将钥匙编程激活。同时,4S店还会将需要支付的全部费用提前转账到我的银行账户,并承担我开车来回的路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