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21日> > 总第2911期 > 12 > 新闻内容
有爱就有家,今日女报亲子社群主题Party嗨翻天
新闻作者:记者 章清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秀才艺、晒全家福、抢红包……5月15日是世界家庭日,由今日女报特别策划的“有爱就有家社群主题Party”让今日女报亲子群里300多位家长一起嗨翻了天。
  晚上8点,活动准时开场。街舞表演、扬琴、 朗诵 、自制绘本故事……社群里的宝藏爸妈们纷纷晒出了自家宝藏娃娃的十八般才艺视频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群里的家长们疯狂点赞。
  秀全家福的阶段,一波波的照片秒速刷屏,让人目不暇接,小小的方寸空间顿时洋溢着有爱就有家的温馨氛围。高潮时刻来了,论“宠粉”我们是认真的,红包雨一波一波纷至沓来,让群里的气氛嗨到了最高点。
  最后,亲子群的家长们还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了视频才艺秀一二三等奖,获奖家庭和参与家庭都收获了丰厚的礼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一直积极参加今日女报/凤网亲子活动的欧阳媚静、周彤、易贝等3位妈妈获得了辣妈联萌亲子社群首次颁出的“萌主”聘书。
  成为辣妈联萌的“萌主”就有机会获得的“辣妈联萌”公益少儿兴趣培训班入班资格、辣妈联萌旗下亲子活动优先参与资格、辣妈联萌福利优先派送权、辣妈联萌线下妈妈课堂优先报名权等多项特权呢。
  第一位获得“萌主”聘书的易贝妈妈开心地表示,她是今日女报/凤网辣妈联萌的老粉丝了,经常参加今日女报凤网组织的优质亲子活动,去年她的孩子还被评为了 “66少年”,成为了女报的特约小记者,还通过这个亲子社群认识了很多优秀家长。现在成为第一任萌主妈咪,她感觉“感觉荣幸之至”,并表示“希望继续跟大家一起,在凤网辣妈联萌亲子平台,相互学习、快乐育儿,陪着宝贝们向上、向善地健康成长!”
  特别感谢媛腾皮肤医疗美容机构、湖南美时慕健康美容养生有限公司、安妮花阅读馆英语培训机构等商家的大支持,为我们亲子家庭提供 丰厚的奖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