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07日> > 总第2909期 > 1 > 新闻内容
热血5·1
新闻作者:摄影: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 董恩 张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没见过你,但从此我们“血脉相连”;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
  5月1日,长沙血液中心河西机采小屋迎来了30名血小板捐献者,破了小屋“开张”来的单日捐献人数记录。而整个“五一”节期间,共有198人在长沙各机采小屋成功捐献,共计采集324.5个治疗量机采血小板。
  对于一些患者而言,这种由血小板和血浆集结而成的“黄色血袋”弥足珍贵。那么,哪些人群正急需血小板?捐献血小板对身体是否有影响?敬请关注本期娇点关注版报道(详见08~09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