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07日> > 总第2909期 > 4 > 新闻内容
湘阴县妇联开展“抗疫”家书朗读活动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4月29日,岳阳市湘阴县妇联组织部分机关乡镇妇女干部和妇联工作者开展“致敬逆行者”·湖南“抗疫”家书朗读活动,并倡议妇女干部和妇联工作者带头,带领全家参与。
  该县妇联主席刘美丽介绍,该活动是2020年湘阴县“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湘阴”主题读书竞赛活动之一,阅读的家书是收录在《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抗疫篇》一书中的81封“抗疫”家书。她希望县里各级妇联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广泛动员,让手捧书本、醉心阅读的情景,成为湘阴大地上的动人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