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4月09日> > 总第2905期 > 1 > 新闻内容
重启
新闻作者:摄影:吴小兵 罗雅洁 张奎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8日凌晨零点,武汉地标江汉关的钟声敲响,这座曾被新冠肺炎疫情笼罩的英雄城市迎来“解封”。
  “重启”的不仅仅是武汉。4月7日,湖南的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复课,寂静许久的校园又传来了朗朗书声。
  工作学习重启,生活也在重启。4月5日,湖南对口支援湖北黄冈市医疗队队员王育林向女友郑姝玢求婚成功,即将迈入人生的新阶段。
  从寒冷冬日到春暖花开,从前赴后继抗疫到重拾人间烟火,向往已久的平凡生活正一点点归来——最美人间四月天里按下的“重启键”,我们将终生铭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