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12日> > 总第2901期 > 1 > 新闻内容
疫情情暖 有我们
新闻作者:摄影: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俗话说,娘屋里来人,喜不自胜。
  新冠肺炎疫情下,湖南省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满满都是对女性的体贴与爱护。
  支援湖北的女医护,收到了妇联带来的秋衣秋裤、短裤、生理裤,不好开口的事,跟娘家人说;宅家抗疫,保证米面菜蔬不断供,娘家人想方设法守锅灶;没有口罩,便四处采购、启动巾帼扶贫车间,娘家人的温暖“罩”顾不缺席;拿起喇叭走街串巷的大妈,让你“猫到屋里莫出来”,也许就是来自娘家人的“碎碎念”。奋战在长沙街头的女环卫工人,也收到了娘家人的鼓励和关怀……
  困难面前,娘家人的支持不遗余力;身处他乡,娘家人的牵挂割舍不断。“疫”路芳华,温暖常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