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12日> > 总第2901期 > 13 > 新闻内容
凤凰县家政服务业协会助力企业复工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疫情形势趋缓后,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最大的挑战。为此,湘西州凤凰县家政服务业协会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各项复工工作。会长杨琳表示,已经从多种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据该县阿菊家政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已于2月24日开始逐步恢复复工,目前91名员工正常返岗返点工作。每天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46个服务点的食品加工场所、餐厅地面及公共场所进行全方面的消毒保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