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05日> > 总第2900期 > 19 > 新闻内容
长沙“燃气人”坚守一线,保障居民生活
新闻作者:通讯员 高丽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高丽丽)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政策升级,湖南各村镇封路、企业延迟复工复产、小区封闭管理,空旷的大街、门锁紧闭的商铺、屈指可数的行人,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为了解决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生活难题,中燃集团率先在全国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活动,长沙中燃百江公司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保障社区居民正常的燃气使用,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送气上门,保障居民生活;为响应集团号召,公司建立了主打“惠民助农”的慧生活终端销售平台,并用20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终端配送服务经验,为受影响的农户和小商户解决了各类蔬果农产品销售问题,为有需要的家庭送去了生活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