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2月13日> > 总第2897期 > 1 > 新闻内容
攻冠战疫
新闻作者:潘晶慧制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春节,中国人民迎来了一场战“疫”——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面前,共克时艰。医护人员奔赴疫区,阻击病魔;各行各业的人们风雨无阻,守护家园。在这场艰难险阻的战斗里,越来越多的“她们”迎头而上、负重前行。本期,今日女报/凤网融媒体中心推出“攻冠战疫”特别策划,记录心系苍生的巾帼力量,关注众志成城的家庭防线——春来“疫”去,我们坚信,一切美好终将如约而至。

  同江同湖,同舟共济,湖南各地的白衣天使驰援湖北。我们采访了9名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医生、女护士,她们分别是黄艳清、钟晓平、张淑珍、伍沐岚、张田慧、凌芳、朱娟玲、何琳珊、李秋月。厚重的防护服下,我们看不清你的脸,但我们知道,你们是寒夜里的星火,也是抗击无常世事的脊梁。
  敬请关注05-11版特别策划“湘女赴鄂战疫实录”,了解这些“湘妹子”的所见所闻、所作所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