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6日> > 总第2896期 > 1 > 新闻内容
周游夜长沙
新闻作者:摄影: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唤醒夜长沙的,一定是夜幕低垂时,城市里准时亮起的华灯。
  如果这时从高空俯瞰,夜晚的长沙,沿着湘江两岸从南至北,像极了一艘中流击水的航母。眼前这片被辉煌灯火照亮的夜幕,正成批量地生产繁华与梦想——热腾腾的夜经济,正随着人们的舌尖、目光、脚步蓬勃,璀璨星城,越夜越美。
  当经济发展带来业态的繁荣与生活的富足,人们也从“日落而息”迈入到“城市不打烊”的新阶段。不妨看看湘妹子是如何在七天里“周”游夜长沙的——吃美食、看演出、听音乐、逛酒吧、休闲娱乐……寻欢逐味,夜夜精彩。
  (详见06-1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