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6日> > 总第2896期 > 15 > 新闻内容
湖南省20家优秀家政企业获评巾帼家政服务示范基地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1月10日,湖南省“巾帼家政服务示范基地”评审会议在湖南今日女报社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的20家家政企业因其职业化、规范化“两化”建设成效显著,诚信建设工作突出,精准扶贫成绩优秀,被评选为我省 “巾帼家政服务示范基地”。
  据悉,湖南目前有家政服务企业6000余家,各类从业人员55.38万人,全行业营业额超过200亿元,家政服务业成为我省商贸服务业中的第二大行业。近年来,湖南省妇联高度重视发展巾帼家政服务业,多次通过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等单位深入基层全面开展巾帼家政培训工程,同时,积极根据培训情况安排人员就业,让家政服务业助力贫困人员实现经济和精神上的同步脱贫。
  此次评选,是湖南省妇联深入推进巾帼家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育一批诚信经营、服务规范且综合实力较强的优秀家政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