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09日> > 总第2895期 > 7 > 新闻内容
  湖南育婴师协会家政清洁联盟工作委员会成立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1月8日,以“稳就业、促创业”为主题的“大力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发展论坛暨家政清洁联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0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论坛旨在通过育婴、保洁等业态整合,不断吸纳更多人员进入家政服务业,促进农村与城镇人口就业与再就业。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培育我省龙头服务企业、员工制企业建设与管理、培训课程规范与师资力量建设、业态融合、家政精准扶贫等行业热点、痛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成立大会现场,湖南环宇家政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天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围绕态融合以及服务合作工作签约,组建湖南育婴师协会家政清洁联盟工作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