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02日> > 总第2894期 > 1 > 新闻内容
致新一年
新闻作者:潘晶慧制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元旦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放眼神州大地,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主席的话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而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看到了更多女性的高光时刻、发现了女性权益受到更多保护,同样也经历了种种不舍与离别。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当踏入2020这个连名字都透着双倍爱意的美好年份,我们更愿大声表达内心的声音:爱祖国,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爱自己……2020,加倍爱您,今日女报全媒体平台将继续讲好女性故事、传达女性声音——为了美丽且有力的你而来(详见0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