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总第2887期 > 8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娜 肖裕民 刘苗 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童鞋奔跑”到耒阳贫困村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娜 肖裕民)11月6日,衡阳市妇联主席周红玲率机关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干部来到耒阳市大兴龙村,举行“童鞋奔跑 情系耒阳——衡阳市2019年‘双有’主题活动”捐赠仪式,为该村贫困家庭的孩子赠送运动鞋100双。
  据悉,“童鞋奔跑”是由全国“双有”活动组委会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携手开展的爱心集结行动。自2012年以来,“童鞋奔跑”坚持贯彻“孩子为了孩子、孩子帮助孩子、孩子关注孩子”的理念,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少年儿童参与。几年来,全国少年儿童筹集到的爱心善款购买的童鞋,陆续送到西藏、青海、甘肃等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手中,帮助他们快乐地学习和奔跑。
  
长沙市望城区:“巾帼文明岗”展演“清廉好家风”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苗)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妇联在雷锋大剧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2019年望城区“巾帼文明岗”展演暨“清廉好家风”主题活动动员会。
  来自望城区行政中心会务部、雷锋图书馆、望城区住建局村镇科等12个申报“巾帼文明岗”的优秀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就本年度岗位争创工作的主题活动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望城区妇联主席刘群英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平凡岗位上承担使命促发展,且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希望大家利用这样的机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巾帼力量,为建设“名望之城”作出贡献。据悉,接下来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将采取自评、互评和大众评审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湖南多家医院登上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11月1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湖南省医院排名、专科声誉排名和上榜医院专科数均有较大进步。
  其中,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进步16名(第76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步3名(第18名)。此外,上榜的还有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16名)、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以及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等医院或部分专科。
  在《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湖南省16个专科进入全国前10。《华中区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40个专科,湘雅二医院37个专科,湘雅三医院16个专科,省人民医院10个专科,省肿瘤医院5个专科、省儿童医院4个专科,以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各1个专科上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