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总第2887期 > 17 > 新闻内容
找准新起点,再上新台阶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为推进湖南省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湖南省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杨飞针对我省家政行业提质扩容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参会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围绕职业培训、诚信体系建设、完善法律法规及标准化制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邱翎就下步推进我省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对家政服务业有准确认识和清晰定位,即家政服务业不属于政府兜底的行业,更多的是市场主体、自由竞争的行业属性;二是要正确理解提质扩容,有的放矢;三是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四是要加强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协调和配合。
  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及其母婴、居家设施养护、职业培训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与十余家重点联系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