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总第2885期 > 4 > 新闻内容
妇代会进行时
新闻作者:通讯员 詹薇 钟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江县:召开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詹薇)近日,益阳市桃江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汤跃武讲话,县委副书记陈万军主持大会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县政协主席李质彬等出席。
  汤跃武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围绕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 (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要求,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家庭、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和“温馨港湾”。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胡红艳当选为县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文萍、龙咏非、吴蓉、杨红、胡红霞、蒋霞飞当选为副主席。
  
双峰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钟勇)10月25日,娄底市双峰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娄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出席大会,县委副书记付凯军主持会议。其他特邀嘉宾、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正式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禹敏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新时代的最美“追梦人”;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群众,架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当好妇女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李梯华强调,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妇女人心;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投身大局发展,共促振兴伟业;希望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工作者强化责任、提升能力,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