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2 > 新闻内容
《丑娃娃》长沙点映被赞超暖心
新闻作者: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近日,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的亲子动画电影《丑娃娃》,在长沙举行了超前亲子观影,观影现场,今日女报/凤网观影团小朋友笑声不断,而看完电影后小朋友们则纷纷化身表白小达人,有的表白电影里的丑娃娃“一点也不丑”,“好想带回家”。
  电影《丑娃娃》的角色原型来源于一个全球流行玩具品牌,在国内颇具人气,深受孩子们喜爱。在电影中,生动的冒险旅程和充满想象力的绚烂画面也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外表呆萌、色彩缤纷的丑娃娃形象更是让小朋友们毫无抵抗力,而这个打破偏见、拥抱真我的故事对孩子来说也很有教育意义。
  据悉,电影《丑娃娃》将于10月4日全国上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